2010年2月27日

曙光中的 品伶



品伶的自白
===================================================================

我衝動;可以嚇傻從身邊的朋友到欠罵的路人
我平靜;在一聲聲重金屬的撞擊下緩緩呼吸慢舞
我庸俗;不排斥喜歡上大眾口味對食物毫不講究對style沒啥概念
我特異;人生中的各種正義與正確之於我是一種責任
我離鄉;是一種逃避也是一種追求
我思鄉;對那片土地那群人心中有無條件的寬容和使命感
我肯定自私;無限自問自答至心底最深處就可以看到一隻令我自己都唾棄的黑色惡心巴拉怪
但我也多情;對世界對人對美總能達到深層的理解且試圖提供溫暖
我沒有長才;生科系畢業卻不務正業在音樂在表演中尋找生命的意義
可我愛唱歌;愛到我相信只要努力在你所愛的事物上有一天興趣會成就一個人
我充滿矛盾;時而自我懷疑時而堅定
但任再多的故事經過我,再多的岔路迷失我,
我都看到那目標清清楚楚—
就像長夜在疾駛過無數重量不同形色不均質地各異的風景,
時而被高聳詭異的建築阻擋、時而順著恬靜的溪流而下,
最終都將來到這靛中帶紅的暈紫曙色,冷靜而炙熱地,發光。

===================================================================
品伶的過去


戲劇:

2009 音樂時代〈隔壁親家〉演出
2009 台大藝術季駐校藝術家丹堤駐唱及〈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演出
2009 百老匯音樂劇Smokey Joe’s Cafe演出
2008 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演出
嗨劇團百老匯音樂會選集—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Jekyll&Hyde變身怪醫/Jazz&Rock 搖擺不老
2007嵐創作體〈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演出
嵐創作體〈玩.全百老匯〉演出
獨立製作〈歌未央〉舞台劇演出婉曲角色
2006嵐創作體百老匯音樂劇〈拜訪森林〉演出Stepmother一角
2005台大生科之夜歌舞劇 “Sophie” 演出女主角

歌唱:
2008-2009 中華大學Acappella社歌唱指導老師
2008 無伴奏人聲重唱團Focal Plus世界Acappella重唱大賽銀牌獎
2007 國際重唱大賽國內賽第二名/國際賽第三名
2006 無伴奏人聲樂團Focal Plus團員
2006台大合唱團國家音樂廳夏季公演「秘密聲林」
2005 台大生科歌唱比賽〈第一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最新回應

瀏覽本站若出現問題,請改用IE瀏覽器 Copyright © 2012 SunriseMT